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郑州城建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技能加分认定条件的公告
时间:2022-03-16 点击:1497次

各位考生:

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进行成绩认定。

1.获得初级工级别职业资格证书,折算10分;获得中级工级别职业资格证书,折算20分;获得高级工及以上级别职业资格证书,折算40分。考生拥有多个职业资格证书,只取其中折分最高的。

2.参加省级技能竞赛并获奖的考生,折算40分;参加国家级技能竞赛并获奖的考生,折算100分。考生获得多个技能竞赛奖项,只取其中折分最高的。

凡符合职业技能水平认定的考生,须填写《郑州城建职业学院2022年单招技能加分申请表》(见附件),于2022年3月30日前将申请表、考生身份证、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竞赛获奖证书的扫描件发至我院邮箱:zzcjzsjyc@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复印件通过EMS寄送至我院招生就业处。我校将对证书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予以折算计分。提交资料不全者,不予折算。此类被录取考生,入学报到时需将职业资格证书或技能竞赛获奖证书原件交予学校进行复审,造假者一律取消入学资格。


郑州城建职业学院2022年单招技能加分申请表.doc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