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数字媒体技术
时间:2023-03-02 点击:1276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网页设计能力、网页制作等基本知识,具备响应式页面搭建、移动网页制作与设计等能力,能够从事平面设计、网站搭建、网站规划与设计、前端开发、UI设计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与速写、三大构成、艺术设计概论、平面设计软件(Photoshop)、平面设计软件(Illustrator)、设计心理学、版式设计与制作、广告创意设计、UI设计、拍摄剪辑+短视频制作等课程。

就业方向

本专业就业方向为数字媒体技术相关的用户界面(UI)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室内装饰、广告策划师、网页设计师等岗位,从事平面设计、UI设计、广告设计、短视频设计制作等相关岗位的工作。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