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时间:2022-04-14 点击:1904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满足区域经济发展需要,面向建筑装饰和装修行业一线,掌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能够在建筑外装饰、室内装饰设计、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管理、建筑装饰信息管理等复合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建筑装饰材料、建筑装饰构造、室内设计、建筑外立面装饰设计、建筑装饰施工技术、建筑装饰工程项目管理、建筑装饰概预算、装饰绘画基础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就业方向为建筑装饰工程相关的施工企业、装饰工程管理、室内装潢装饰、装饰工程造价、装饰工程招投标等企业,从事建筑装饰设计员、室内装饰设计员、装饰施工员、装饰监理员、装饰合同管理、装饰工程预(结)决算、装饰工程咨询等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