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动物医学
时间:2024-02-28 点击:293次

 【培养目标】

  面向畜牧兽医行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具有与本专业相适应的文化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掌握动物医学专业的基本能力和基本技术,精通本专业操作技能和分析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能力,能够从事兽医相关工作,具有创新能力和良好人文素养,面向基层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动物医学专业是一门涵盖动物解剖生理、动物病理、动物药理与毒理、动物微生物、动物生物化学、动物传染病、动物寄生虫病、动物外产科病、动物内科病、兽医临床诊疗技术、中兽医、兽医卫生检验、宠物疾病诊治、畜禽生产、兽医法规与行政执法的综合学科。

 【就业方向】

  宠物医院、各级畜牧兽医站、动物防疫站、饲料加工厂、畜产品加工企业、兽药生产经营企业、畜牧兽医行政管理部门、养殖场、养殖专业户以及自主创业的实体等单位、其他与畜牧兽医行业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等。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