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
时间:2021-01-04 点击:2759次

 【主要课程】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团队协作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潜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计算机数据处理与应用、信息技术服务业,能从事计算机硬件技术支持、计算机程序设计、计算机软件开发、数据库管理与维护、Web前端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本专业开设的核心课程有操作系统、计算机组成原理、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与应用、Java程序设计、JavaScript、校外实训课程项目(Java开发、人工智能实训、VR游戏、大数据应用技术、UI设计、软件测试等六个专业方向)等;拓展课程有Python程序设计、PHP开发、Vue应用程序开发、NodeJS应用开发、MySQL数据库应用开发、软件测评工程师实践(考证)、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Java实践(考证)、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程序员实践(考证)、OCJP Java开发工程师实践(考证)、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技术、VR游戏、UI设计等。

 【主要课程】

  本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可考取程序员、软件设计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和数据库系统工程师等职业技能证书,职业面向为计算机硬件技术人员、计算机软件技术人员、计算机程序设计员等。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