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大数据与财务管理
时间:2024-02-28 点击:199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人文素养、职业素养、技能素养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各行业,培养具有良好创新意识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有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具备企业会计核算、财务预测、财务决策、财务分析、投资理财、财务软件应用等能力,能够从事企业经济业务的确认、计量与报告、企业会计风险控制、财务审计、企业成本计算与管控、企业财务大数据分析、企业会计信息管理及税费申报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智能财税、经济法基础、初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财务大数据分析、财务报表编制与分析、财务案例分析、业财一体化综合实训、公司运营综合实战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会计师事务所、商业银行、上市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国有单位、事业单位从事出纳、记账、报税、成本核算、审计、纳税筹划等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