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电梯工程技术
时间:2021-01-04 点击:3092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有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通用设备制造业、建筑安装业的建筑安装施工人员、物料搬运设备制造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电梯安装、调试、检验、维修、保养、销售及施工现场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电机与电力拖动、机械设计基础、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梯结构原理、PLC与电梯控制、电梯安装与调试、电梯运行与维护、电梯故障诊断与维修、电梯智能管理监控、电梯工程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职业面向为在电梯制造企业从事电梯制造、销售、技术服务、项目管理等工作,在电梯维保企业、电梯使用单位从事电梯维保技术及管理工作,在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等事业单位从事电梯检测工作等。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