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忘记密码怎么办……高考报名,这几组数字很重要!
时间:2023-11-09 点击:546次

河南省2024年普通高招

非艺术类、体育类

考生网上报名正在进行

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后

考生需要填写两类重要的数字信息

一组是登录密码

一组是手机号

在网上报名时

一定要认真填写,千万记牢!





登录密码要牢记

设置登录密码须同时包含字母的大写、小写、数字和符号,考生须注意字母大小写。登录密码最短8位,最长20位。

登录密码要妥善保管,以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密码验证信息”是考生在忘记密码时重置密码的重要依据,须妥善保管。建议全部设置为汉字,不包含标点符号。

每年都会有一些考生在重置密码时,出现以下情况:

1.使用偏僻的特殊符号,例如空格、小点等;

2.使用自己完全陌生的数字组合;

3.输入重置密码后忘记当时的输入法。

这些情况很容易导致考生在重置密码后忘记密码。

因此,再次提醒广大考生,一定要设置自己较为熟悉的含实体数字或符号的密码,并且使用较为保险的方式记录自己的重置密码。此外,重置后的密码一定不要随意透露给他人,以防自己的报名信息被篡改。





忘记考生号或密码怎么办?

如果考生忘记自己的考生号和密码,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菜单栏的“忘记考生号”和“忘记密码”菜单项找回自己的考生号和重置密码。






手机号须保持畅通至录取结束

短信服务手机请务必填写河南省内的中国电信、中国联通或中国移动手机号码。

此号码主要为考生提供安全与信息服务,用于“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登录提醒、重置密码验证、填报志愿确认等操作。河南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10639639公益短信息平台向填写手机号码的考生发送免费短信息。

在网上报名时,考生需要填写手机号,同一个手机号只能由一名考生注册使用。

河小阳提醒各位考生,在填写手机号时,请确保此号码从报名到录取期间持续有效,在录取前不要随意变更,以免影响考生接收相关信息。如有变化请及时登录考生服务平台进行变更。

文章来源:本文由河小阳(ID:yggaokao)综合整‍‍‍理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