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五年一贯制

首页

>

五年一贯制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计算机应用技术
时间:2023-05-23 点击:660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团队协作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潜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能从事软件技术支持、Web前端设计开发、网络系统运维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计算机应用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Java程序基础、PHP程序设计、Java移动编程基础、3DsMax动画制作、Photoshop基础与案例、动画设计基础、Web前端开发、数据库管理与应用。

就业方向 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可从事信息通信网络维护人员、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人员、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人员,在软件技术支持、Web前端设计与开发、网络系统运维、网络系统集成等领域工作。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