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工艺美术品设计
时间:2023-03-02 点击:790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创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工艺美术品行业相应岗位必备的专业理论基础知识和技能技术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设计色彩、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PhotoshopIllustrator、表现技法、装饰画、中外传统纹样、精雕油泥、树脂工艺、纤维工艺、金属工艺、现代陶艺设计、文创工艺美术品设计、工艺美术品方案设计等。

就业方向 

面向广告公司、设计公司以及工艺美术品企业的平面设计部门,从事工艺美术品设计、制作、研发、生产管理工作。还可以在电视台、报社、杂志社、大型网站等媒体单位的平面设计部门担任美术编辑等。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