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电子商务
时间:2022-04-14 点击:1666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变化需要,具有互联网思维,具备扎实经济、管理、法律、现代信息技术等方面知识,同时结合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分析,能够全面掌握电子商务系统的运营、管理、运作,进行电子商务协同智能化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电子商务概论、网店经营与管理、网页设计与制作、网络客户服务、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物流管理、跨境电子商务、电子商务信息检索、网络广告设计、新媒体营销、供应链管理等。

就业方向

近些年来,电子商务行业在我国迅猛发展,本专业就业市场前景光明,学生毕业后可在工商、金融、贸易等行业从事电子商务应用和管理工作,能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互联网营销企业中从事管理、策划、调研、推广等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