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建筑室内设计
时间:2023-03-02 点击:1293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够运用现代设计技术手段从事室内外空间设计,具备“懂材料、懂工艺、会设计、能管理”的综合职业能力技术型人才。

主要课程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工程制图与透视、美术素描与色彩、人体工程学、中外室内设计史、建筑CAD、室内设计原理、三大构成、住宅空间设计、手绘效果图表现、建筑模型、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Photoshop、商业空间设计、Sketch up、3Dmax+vray、装饰工程概预算、设计法规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装饰公司、建筑及装饰设计单位从事室内装饰设计、室内软装设计、建筑装饰设计、效果图绘制及咨询、施工、管理、监理、造价等工作。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