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计算机网络技术
时间:2022-04-14 点击:2143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潜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的信息通信工程技术人员、信息通信网络维护和运行人员,能够从事网络售前技术支持、网络应用开发、网络系统运维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计算机网络基础、程序设计与基础、网络综合布线、Java程序设计、静态网页设计与制作、计算机组装与维护、数据库技术与应用、网络操作系统配置与管理、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动态网页设计开发、网络安全技术、网络规划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职业面向为各企事业单位IT部门或专业的网络系统集成商从事网络系统集成、网络设备与系统的安装与维护、网站开发与维护、云计算系统安装与维护、网络及系统的安全保障等工作。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