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工程造价
时间:2022-04-14 点击:1649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文化素养、职业道德、创新意识且理想信念坚定的高素质人才。培养学生精益求精、吃苦耐劳的工匠精神,熟练掌握本专业核心技能和知识,拥有系统化管理思想和较高管理素质,能够满足建筑工程造价和管理相关工作需要,并具有一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工程测量、建筑材料与检测、建筑CAD、平法识图、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广联达软件、建筑设备及识图、建筑施工组织与进度控制、建筑施工技术、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项目管理等。

【就业方向】

本专业就业方向为建筑工程相关的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开发、工程招投标、建设工程资料管理、合同管理、工程预(结)决算、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以及工程造价管理等工作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