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现代物业管理
时间:2021-01-04 点击:3010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创新意识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掌握现代物业管理专业知识,具备物业管理的技术技能,能从事物业项目管理、物业设备设施管理、物业招投标管理、物业空间维护和营运管理、物业资产经营管理、物业拓展服务和物业咨询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物业管理概论、应急管理概论、物业智能化管理、物业信息管理系统、物业管理实务、物业设备设施管理、物业智能招投标实训、物业智能模拟实训等。

 【就业方向】

  物业行业作为新兴的朝阳产业,在各级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将朝着信息化、智能化、生态化、新服务化与新消费化发展,正值规模爆发的黄金时代。当前物业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巨大,就业市场广阔,依托我校集团办学的优势,可以为毕业生提供物业经理、社区服务管理、机关企事业单位后勤管理和设施维护等工作岗位,覆盖政府、商业、园区、写字楼、医院、机场、住宅等多种物业管理形态。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