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专业介绍

首页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建筑工程技术
时间:2021-01-04 点击:3540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团队协作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具备较强的就业潜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土木工程建筑业、房屋建筑业等行业的建筑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与管理相关工作的德技并修的高层次复合型技术技能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本专业开设专业核心课程六门:建筑结构、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与进度控制、平法识图、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专业基础课程五门: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工程测量、建筑材料与检测、建筑力学、建筑CAD。

   【就业方向

  本专业主要面向建筑工程相关的施工企业的现场管理工作。服务于建筑类企业,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工程质量检测、工程监理、工程预算、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等相关工作。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