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五年一贯制

首页

>

五年一贯制

>

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动漫制作技术
时间:2023-05-23 点击:652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团队协作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潜能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原画漫画设计、二维动画、视频处理、三维建模、三维灯光材质、三维角色动画、三维特效、影视后期处理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动漫、影视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能从事动漫设计、制作和影视剪辑等岗位的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 动画制作技术、动画造型设计、图像处理、影视后期、素描、色彩、图案、设计构成、图像处理、电脑绘画、二维(三维)动画制作。

就业方向 面向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广播、电视、电影和录音制作业,可从事工艺美术与创意设计专业人员、电影电视制作专业人员、动画制作员、动画设计人员、电影电视摄影师、剪辑师。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