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省招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1-07-01 点击:232次
发布日期: 2021-06-30





  6月29日,省招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号召全办党员干部接续奋斗守初心、砥砺前行当先锋,在新时代教育招生考试事业发展中展现新形象、担当新作为,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省招办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我办六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宣读了省委省政府表彰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省教育厅、省招办“两优一先”表彰通报。
  
  省招办党委书记、主任刘刚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赶考’意识,奋力书写新时代我省招生考试优异答卷”的讲话,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我省教育招生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对于各级招生考试机构来说,每次组织考试都是政治大考、能力大考、作风大考。我们要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保持“赶考”状态,发扬“赶考”作风,激发昂扬斗志,鼓足必胜干劲。奋力书写新时代招生考试优异答卷,必须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高度自觉加强政治建设;必须砥砺奋斗意志,以实干实效展现担当作为;必须提高治理能力,以过硬本领维护公平公正;必须坚持未雨绸缪,以铁的手腕整治隐患;必须着眼常态长效,以执着定力深化作风建设;必须从当下做起,以统筹合力抓好各项招考工作。
  
  省招办领导班子成员、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今年新发展党员及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联系电话:0371-61795555

学院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6号

网址:http://www.zzucvc.edu.cn/